兒童美語班 補習班費用全民英檢高級 免費英文學習app英文家教老師 語言學習網學英文 多益教材安親班選擇 英檢單字下載學英文 英文歌 兒童美語家教外籍英文家教行情 英文聽力網站toeic單字 日語補習班線上多益 會話的英文補習班數學老師 中級英檢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lttc全民英檢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連勝文選舉主軸 謙卑聆聽勇敢執行

連勝文競選總部今天(13號)發表「明日台北市政『聽』」Listen and Lead競選影片,強調連勝文未來將會是一個「謙卑聆聽、整合資源、勇敢執行」的市長,透過聆聽運用群眾智慧,把事情做到成、做到好。(繆宇綸報導)連勝文的競選影片主題是「明日台北市政『聽』」Listen and Lead,以澳洲、德國、美國等國家在部分重要政策的決策過程中,有公民參與為例,強調將運用群眾智慧,把事情作到成、作到好『我相信其他城市作得到,台北一定作得到。所以,如果你問我,最令人驕傲的地方是什麼,我會說:是充滿智慧的台北市民;如果你問我,台北的下一步該向誰請益,我會說:就是你,親愛的台北市民!』連勝文競選總部執行總幹事蔡正元表示,連勝文自認不是「全台灣最聰明的人」,但是台北市民一定是全世界最聰明的公民『要創造一個更亮麗的明日台北,需要凝聚全體台北市民的智慧,所以他未來擔任市長,一定會聽取所有台北市民既聰明又可愛的聲音!』連勝文在廣告裡說,明天的台北市長,要謙卑聆聽、整合資源、勇敢執行,今天有「公民台北」,明天就會有「國際台北」。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連勝文選舉主軸-謙卑聆聽勇敢執行-024842068.html
    空中英文 英語能力檢定銀行英語會話 英文1對1語言學習網 英文自學中心英文基礎 英文留學英文線上教學網站 英文自學方法英文講師 網路英文學習學英文網 線上學中文英語網 購物英文對話學英文 電臺 新竹學英文學美語 補習英文怎麼說

arrow
arrow

    norris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